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不停歇——“送岗位到寝室”活动

为详细了解大四待就业学生的理想岗位、薪资、就业地理位置等一系列情况,以便学校针对性地发挥好就业桥梁和纽带作用、敦促学生在毕业前明晰个人长处、合理规划未来、寻求理想工作岗位等,人文科学学院18级辅导员汪宁宇老师于4月9日-10日,走进大四学生寝室中展开“送岗位进寝室”活动,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谈,切实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并对大四学生在就业方面的诸多困惑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在活动过程中,汪宁宇老师就学生对就业要求、就业准备、已投递哪些企业、面试情况、学生下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听取了学生关于自己就业目标、薪资预期、工作待遇等方面的就业要求,针对学生的不同就业需求,推荐相关近期招聘岗位;查看学生个人简历,根据简历存在问题给予合理建议;对学生提出的面试、公司岗位、未来发展等问题答疑解惑。在走访结束后督促学生留意应召信息,做好充分准备,以万全的准备迎接招聘会的到来。

 

(汪老师与受访学生分享经验)

 

 

(汪老师听取受访学生就业想法)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