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学导见面会

   

    9月14日下午,我院于第一教学楼H211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学导见面会。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精华、院长张文喜、副院长陈竞飞、社会学系主任东波、副主任邱心凯、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务秘书冯继扬老师主持。

    会上,李精华书记对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张文喜院长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人文学院,乐于学习,致力于终身探索。陈竞飞副院长对新生提出了想一件事、定一个向、读一本书、讲一堂课、从一类师、交一群人的“六个一”要求,并祝福大家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在导师自我简绍环节,通过导师们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让学生们对导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今后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会上还对导师分配名单、新生管理规章制度、培养方式、课程设置与学分等内容进行了宣读和讲解。


导师与学生交流

    通过此次见面会,研究生新生们对人文科学学院的学风、学科及导师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了研究生的学术意义。希望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下,能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明确学习目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