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系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8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系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共管理系系主任史春媛老师主持,公共管理系十名指导教师、行政管理专业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三十五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史春媛主任就开展好公共管理系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随后,史春媛主任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实习报告的撰写,以ppt的形式直观的予以解释和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

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记录并积极向指导教师提出自己对于实习的疑惑,指导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史春媛主任指出,虽然我们只能在线上实习,但是精心设计的线上实习项目也能够提高大家的实习技能,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线上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