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深入人文院调研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06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深入人文科学学院进行调研,校宣传部部长徐清亮参加调研。人文院党委书记李精华、院长张文喜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张文喜从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2020年下一步工作方向与打算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会上,刘景顺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人文院领导班子团结向上的干事热情和责任担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二是本年的重点工作要俯下身子,踏踏实实,责任到人。三是科研方向上加强大庆精神的研究,形成体系,凝练精华,突出学校办学理念、特色、亮点。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