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任高峰同学获“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称号

        3月15日,由民政部主办、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2016)中国社工年会在京召开,会上揭晓了“2015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等奖项获奖名单,我校张斌教授指导的人文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15级硕士研究生任高峰同学入选“2015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前身即中国最美社工),黑龙江省仅任高峰同学一人获此殊荣。

       “中国百名社工人物”是社会工作行业全国性最高大奖之一,从2013年起由民政部社会工作司指导,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公益时报社组织,每年在全国民政系统、社会组织、基层服务群体推荐申报名单的基础上,由民政部社会工作司、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社工教育协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的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媒体,对候选人材料、事迹和相关情况进行科学严谨的投票评审,由中国社工年会组委会审定,评选出100名最终名单。

        任高峰同学的获奖,一方面扩大了我校在全国社会工作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在充分证明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办学特色的同时,也为我校社会工作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