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精华副院长为人文院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7年10月13日,在人文院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李精华副院长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党章的历史沿革及其地位”的党课。李精华副院长从党章沿革的历史、党章在党内规范性文件中的地位、党章与国家宪法的关系、党章与其他党内法规的关系、党章对党内行为的统摄性等五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讲解。与会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一部党章浓缩了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一部党章,就是我们党一部政治的宣言,它讲述了我们党的理想、信仰和主张。作为我们党的总章程,党章凝结了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的经验和智慧,集中代表了全党的根本利益和意志,是我们党实现党的纲领、开展党的活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调整党内关系所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