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

  2017年9月26日上午9点,教务处长张景富教授,副处长倪晗研究员带领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来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检查。我院党委书记王文广教授、院长张文喜教授、党委副书记仇念海教授、教学副院长颜冰教授陪同教务处领导检查了“试卷库、社会工作综合实验室等教学准备情况,对人文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大量切实可行、中肯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了人文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

  汇报会上,教学副院长颜冰围绕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建设、质量保障体系、试卷、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文档、文件等档案建设,实验室管理与公共环境文化氛围建设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向教务处领导做了完整汇报。

 

  汇报后张景富处长对人文科学学院的迎评准备工作、试卷库建设和管理、教学文档、文件等档案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宣传展板的完成时间提出要求,对试卷整改、专家走访路线提出建议,对我院提高迎评准备工作质量和水平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