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院召开审核评估意见反馈及作风整顿工作会

  2017年7月21日,人文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见反馈及作风整顿工作会,会议在党员之家召开,由张文喜院副长主持会议,人文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颜冰介绍了审核评估后学校反馈的意见,并结合前期工作对人文院审核评估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做了详细分析,对于集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强调。她指出,第一,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担当意识。审核评估是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文院推进严谨细致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渠道。第二,狠抓整改落实。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要逐项梳理,从课堂教学、考试过程、实习、毕业设计等多环节狠抓落实。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人文院全体教师签订了《人文科学学院本科教学诊断评估立查立改责任书》,对照检查,落实责任。

  李精华副院长宣读了《人文科学学院落实学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征求意见稿)》、《人文科学学院考勤及请假制度》,严明人文院工作纪律。

  张文喜副院长对审核评估过程中体现出的人文院全体教师团结、关爱、协作的精神提出表扬,希望在评估的下一个阶段中,人文院教工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要落实、落细。

  最后,王文广书记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关乎学校的声誉及发展,各三级系和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各部门的积极联动,互相鼓劲,加强交流,把力量凝聚起来,把《人文科学学院本科教学诊断评估立查立改责任书》上的开列的所有工作任务完成好。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