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满青协,我最闪亮”联欢活动

        11月17日下午两点,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部在二教举办了以“爱满青协,我最闪亮”的小联欢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做游戏为主,无论从教室布置还是游戏设计,都是由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的,并且活动的质量也是有目共睹的,小联欢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强青协志愿者的相互了解。只有了解即将同事的同学们,我们青协以后的工作才能更有条不紊地进行;只有默契配合,我们青协以后的工作才会更加顺利,才能在一个家园处得更融洽。因此,会员部举行了这次小联欢活动,让大家可以有一个可以相互熟悉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尽情的表现自己,完善自己。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游戏,分别是心有灵犀、你画我猜、你来我挡、汉字接力、瞎子背瘸子。在瞎子背瘸子游戏中,一个男同学背主席将小联欢推向了高潮,这位男同学被蒙住眼睛,在摸索中不断绕过障碍物,在和主席的配合下,完成了本次游戏,把大家笑的前仰后合,这个游戏充分展现了大家合作的精神,通过游戏也使大家更加亲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每个游戏中去,大家互相合作,你争我夺,玩的特别开心,在每个游戏中,赢的同学会获得奖励,输的同学会获得惩罚。同学们在游戏中不仅是自己获得了快乐,而且也完善了自己,更好的表现了自己,通过小联欢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这将有助于我们青协活动的展开,大家都会团结合作,努力工作,更好的在青协提升自己,更好的为青协贡献力量,把青协办得更好。

        在活动的最后,青协主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信心,相信青协以后的工作会开展的更加顺利,相信青协的同学都是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志愿者,大家给主席的讲话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主席的尊敬,也表达了大家以后在青协精心工作的决心。随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相信这次活动会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记忆,相信以后会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给大家相互了解的机会,也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欢乐。

                                                 通讯员:人文科学学院团委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