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东北石油大学2014年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及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2014年10月30日,我院参加了学校2014年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的会议,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东北石油大学2014年冬季安全管理工作》(东油校发[2014]61号),并就学校提出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对我院安全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进行了梳理,并将我院的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一、组织教职工学习“通知”精神,增强全体教职工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2014年11月12日,人文院组织教职工对学校2014年冬季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要求各位职工在日常的工作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高的警觉,坚决摒弃麻痹大意的思想及侥幸心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重申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

        结合学校文件的要求,人文院将“我院各项安全制度”进行重申,将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增强了各位教职工的安全责任心,使“决不发生安全事故”的警钟长鸣,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2014年11月12日,人文院有关领导对我院各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有关责任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整改”,严防死守,确保学院的安全。

        四、强化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2014年11月12日,人文院请大庆消防支队专家李强对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让教职工观看有关“疏散逃生”演练,就有关安全知识对职工进行提问,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患能力。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人文院任何时候任何人都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明确各自的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杜绝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