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文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两学一做”文件精神,2016年6月24号下午14:00点,中文系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中文系党支部书记、中文系主任李德民教授主持,参会人员有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仇念海教授,中文系苏燕教授,中文系李永春副主任,中文系唐晓英副教授,中文系郝超副教授,中文系郎松雪老师和姜莉丽老师。

 

      会上,李德民教授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以及2016年6月17日人文科学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随后,李德民教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讲出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心声,习总这次讲话开启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又一个春天,吹响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的号角,使我们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更加自信,更加有底气。之后,党员教师畅谈感想,都一致认为习总的讲话高屋建瓴,对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一定要以此为契机敢创新谋发展,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最后仇念海副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号召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学好党章,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为人文院的发展献谋出力。

人文科学学中文系党支部

2016年6月27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