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人文青年杯“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冬临大地,鹰击长空,人文科学学院的优秀学子也在青春的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了给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以及让各位同学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人文科学学院团委社团部于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半,在第一教学楼F座115室举办了以“谁主沉浮”为主题的第二届人文青年杯“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比赛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人文科学学院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超老师,社会学系副教授周晓焱老师,中文系李永春老师,校主持部副部长洪浩泰,校广播协会会长、党委新闻中心广播站副主席陈智,校广播协会部长、党委新闻中心广播站杨光组组长蒋学,校广播协会部长、党委新闻中心广播站七彩组组长李睿,人文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段庆祝,学生会主席马健,青协主席全虹宇,团委第二副书记陆敬森和团委第三副书记车秋怡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曹明頔、郭彤、李明雪、宋志斌、翟爽、张浩天、张雨菲和张子怡八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的第一环节为我型我秀,旨在充分展示选手们的个人才艺,歌曲、舞蹈、朗诵、茶艺、相声是样样精彩,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第二环节为战队battle,将选手们两两重新组队,搭档进行主持,主要是为了考察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经过前两轮激烈的竞争,最终有四位选手凭借综合实力进入最终考验环节,最后一个环节为终极对决,选手自己选择节目和搭档进行主持,有脱口秀、节目主持、天气播报等形式,四位选手以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新颖节目力求征服评委。激烈角逐,到底谁主沉浮?答案在现场观众的期盼中浮出水面,来自中文14级1班的翟爽同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14级中文2班张雨菲同学获得亚军,14级中文2班李明雪同学获得季军;社会工作14级1班宋志斌凭借优秀的茶艺表演荣获最佳气质奖,公管14级1班张子怡凭借娓娓道来的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获得优秀奖,社工14级1班曹明頔通过电子琴弹唱为自己赚足了人气最终获得最具人气奖,行管14级2班张浩天凭借幽默大方的舞台表现力荣获最佳风采奖,中文14级2班郭彤凭着自己所展现出的主持天赋而获得最具主持潜力奖。此外,本次活动首次利用“人文院小助手2014“公共微博平台及人人墙同时进行互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意识,为比赛锦上添花。

        本次大赛在各位嘉宾、现场观众、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与努力下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都反映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同学们学习主持之路才刚刚开始,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定会披荆斩棘,用连珠妙语为人文科学学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