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为了壮大党员队伍,为人文科学学院表现优异、具备入党条件的同学提供入党机会,提高人文科学学院党组织的先进性,使其具有与时俱进的能力,人文科学学院特于2014年11月2日上午9点在主教学楼A区208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人文科学学院刘超老师亲自主持,对于我院的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完善党员队伍和端正党员态度。在完善党员队伍方面,首先经过集体讨论与协商,发展四位表现优异的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将这四位同学正式纳入先进的中国共产党队伍中,刘超老师对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使他们明确了身上的责任。随后,有9名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向自己向往的党员队伍迈进了具有建设性的一步,刘超老师也对这9位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会议的最后,与会的各位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分别做了简短发言,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及对于人文科学学院党建的意见等。刘超老师在最后的结语中,表达了对于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期盼,同时也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推动人文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科学、持续发展。
        此次会议不仅为人文科学学院党员队伍增添了新的血液,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对于人文院党建工作的信心。通过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人文科学学院的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定会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共同构建人文院党建事业的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