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选择——生存的权力与死亡的尊严”专题讲座

         2012年6月27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青年教师周晓焱在第一教学楼F座114室作了题为“选择——生存的权力与死亡的尊严” 暑期社会实践专题讲座。2011级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同学倾听了此次讲座。

        周晓焱老师以电影《深海长眠》为引,通过展示和剖析电影情节,向同学们展示了不同环境不同人群做出的不同价值取向和价值选择;将电影情节与社会工作专业理论结合,使同学们了解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尊重、平等、接纳”等价值理念和伦理操守,确立了“助人自助、奉献爱心”的服务意识。

       周晓焱老师幽默风趣,言简意赅,不时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和从业信念。

   通讯员:姚云云 曾富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