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举行学习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2016年7月1日,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之家”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这一伟大日子。

    会议由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颜冰主持,她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即学习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其在黑龙江调研所强调的“两座山”的辩证关系。

    与会党员针对习近平系列讲话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应当抓住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历史契机,推动形成崇尚精品、严谨治学、注重诚信、讲求责任的优良学风,营造风清气正、互学互鉴、积极向上的学术生态;要认真领会“两座山论”的精神内核,明确发展经济与保护生态二者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在维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大力发展地方经济;人文科学学院科研副院长李精华教授参加此次活动,并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公共管理系的学习风气很正,要抓住机遇,争取更快、更好地发展。

    公共管理系党员共同庆贺了党的生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大家感到非常神圣,并为公共管理系再次当选“东北石油大学先进党支部”而自豪,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上进,为这个光荣集体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