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第一份刊物——《人文团刊》正式出版

    近日,在校报编辑部和我院团委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第一份刊物——《人文团刊》顺利出版并已陆续发放至各班。

    《人文团刊》是由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团委主办的半年刊,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刘超老师担任主编。本刊立足院内动态,面向全校师生,为人文科学学院对外宣传工作的开展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人文团刊》下设“学院概况”、“人文在线”、“滴水藏海”和“美食旅游”四个板块,“学院概况”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各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团活动的开展情况;“人文在线”记录了我院最近半年内的重大新闻事件;“滴水藏海”为爱好文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美食旅游”则更是体现了劳逸结合的人文关怀。

    本期《人文团刊》系统地介绍了我院“学风建设”的具体内容,重点报道了“校运动会”、“汉语知识大赛”等重大赛事,“学院概况”板块还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的职能做了详细介绍。透过这扇窗,您将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人文学子朝气蓬勃、壮志激昂;学团工作丰富多彩、卓有成效;运动场上,人文学子再展其飒爽英姿;科研路上,创新项目进行地如火如荼;滴水藏海饱含宏深意蕴;学长学姐道破求知秘钥…

在这个过程中许多集体和个人给予了《人文团刊》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在此衷心地表示感谢!本刊尚存在不足之处,也恳请大家批评指正,希望《人文团刊》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精彩!

                                                                                                                                                 人文科学学院团委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