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同志参加人文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报道

        按照《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人文院高度重视,经过充分准备。人文院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16时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波支持,班子成员吴波、张文喜、李精华、颜冰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出席此次民主生活会。

         李海红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专门指出:不听成绩,主要讨论存在问题、如何整改、整改措施和方案。随后由吴波书记作“人文科学学院处级干部班子对照检查汇报”,而后人文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书记带头从具体事入手,敢于揭丑亮短,深入查摆自身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的思想得到洗礼净化,党性得到锤炼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更强了。班子成员对批评虚心接受,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认真对待、立查立改。

        会上,李海红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李书记指出:通过参加人文院组织的班子民主生活会,使我学习到了你们的经验,受到了组织生活的教育。通过组织生活,提升了我的思想政治觉悟。我来人文院多次,人文院给我的印象是“进取心强”。尤其是去年咱们人文院有几个亮点:一是张文喜院长给中央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受到了省委、中央办公厅的表扬,在全国都有影响。二是颜冰教授讲授的《大庆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被省委组织部选为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教育平台课程,在省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最后,吴波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打造好队伍,形成好作风。我们班子集体一定要做到团结共事、干净干事、和谐成事。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东北石油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美好未来,贡献人文的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