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开展防火安全讲座

    2016年4月8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座人文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春季防火安全讲座”。讲座由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仇念海教授主持,黑龙江省大庆鑫政安消防宣教中心李强警官主讲,人文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李强警官从介绍防火安全的基本知识、预防火灾的思想意识、灭火的基本常识等入手,详细讲述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且通过近几年若干典型的火灾案例警示大家,切记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同时,李警官还介绍了火灾现场的逃生手段和方法、逃生使用的常用器具。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此讲座使全体教师普遍受到了一次火灾警示和防火安全常识教育,对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增强防火意识、切实预防火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