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满校园 感恩母校--------党支部送大四主题党会通讯稿

      6月4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暨情满校园感恩母校”欢送大四主题党会在主A-214教室举行。人文科学学院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超老师、大学生党支部和联合支部委员、人文院大二到大四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首先按照常规流程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工作,所有学生党员在大四党员毕业前重温入党程序。

      之后,全体党员起立唱国际歌,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在此次大会进行了正式的换届交接,大四支部委员和现届委员就换届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四支部委员对新一届党支部成员提出鼓励和期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扎实工作,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好的去完善党支部的建设,以及自身的建设。

      党员代表自由发言阶段,发言者表达了自己对于转正党员的欢迎,大四党员和低年级党员分别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并根据切身体会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党支部书记刘超表示赞同并完善,希望大家共同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超老师在大会最后做简短总结,她希望:预备党员在转正后要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对党的高度忠诚和热情;新一届党支部换届工作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组织原则以严谨的态度踏实工作,为大家服务,共同成长;在讲话的最后也对毕业生党员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做合格党员、社会栋梁。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