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系列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2017年3月20日上午8:30,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人文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集体学习,由党委副书记仇念海传达“两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

      至上午9:00党委中心组学习结束后,继续召开人文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由仇念海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专职班主任设置、学生兼职班主任聘任等内容的会议精神;由王文广书记通报公共管理系与社会学系教研室主任设置的有关情况;由张文喜副院长对教学审核评估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布置;由李精华副院长对本届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复试与2017届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答辩工作相关情况做以通报和安排。至上午9:50党政联席会结束后,继续召开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会,通报关于学生党总支设立、2017选调生推荐以及教工党员发展等情况。上述系列会议的召开,使人文院中层干部深入领会了上级精神,更加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与重心。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