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为了让研究生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加深对人文科学学院和本专业的认识,与教师形成良好的师生关系,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于9月8日在主B601隆重举行。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广教授,党委副书记仇念海教授,教学副院长张文喜教授,科研副院长李精华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

       见面会由仇念海教授主持,在介绍到场嘉宾后,李精华教授对人文科学学院的整体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等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党委书记王文广教授作了重要讲话。王文广书记首先对2015级研究生的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然后他对我校的校训、大庆精神做了深刻具体的解释。王书记告诫同学们:研究生要做到讲政治、做学问、下功夫。并且举例具体说明研究生在社会中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最后,王书记对我院研究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在老师辛勤培育下,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人文科学学院院,为东北石油大学,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使得研究生对本专业情况和毕业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具体的方向性认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2015级研究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人文科学学院2015年9月8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