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东油阳光体育文化节

  飒飒秋风响,瑟瑟秋意浓。10月21日早晨8点20分,东北石油大学2018年阳光体育文化节在图书馆门前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东北石油大学体育部主办,东北石油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协办,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我院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热情参与到了比赛当中。

  阳光体育文化节第一个项目——大众跳绳比赛于8点正式开赛,现场来自各院系的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院大一、大二同学分别加入到青春组和阳光组中,在引导下有序进入比赛场地。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的紧张氛围顿时弥漫开来,五彩斑斓的跳绳有节奏地上下翻飞着,“十五、二十、二十五!”比选手更紧张的是我院观众们,他们攥紧手心,齐声为参赛选手报数加油,呐喊助威。长绳呼啸,短绳飞舞,阳光下的人文学子精神焕发,一句句人文加油,一声声稳住别慌,展现出我院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构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点,第二项比赛项目——拔河比赛也展开了激烈角逐。青春组的大一同学们在比赛中大显神威,表现尤为突出,以2-0的压倒性优势轻松拿下第一场比赛后,同学们士气高涨,势如破竹,连克经济管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两大强敌,突出重围,杀入决赛。

  在一片欢呼中,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将光荣的时刻定格在方寸之间。一方面,我院参赛队伍在本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比赛中所展现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值得称赞,另一方面,同学们团结互助,众志成城,表现出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显难能可贵,人文,因你们而精彩!  在与艺术学院的鏖战中,同学们保持沉着冷静,悉心布置成员位置,分工合作,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院观众震耳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斜着躯体,喊着口号,稳扎稳打,把绳上的小红旗缓缓拖过白线,一声嘹亮的哨响,宣告人文科学学院最终以2-0的成绩力克艺术学院,拿下青春组拔河比赛冠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