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精华副院长参加黑龙江省政治学会六届常务理事会暨“国家治理与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

2014年7月25日,黑龙江省政治学会六届常务理事会暨“国家治理与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黑龙江科技大学举行,我院李精华副院长、公管系颜冰主任、郑克岭老师、白祖纲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国家治理与政治发展”这一主题展开学术研讨,与会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颜冰老师进行了题为《公民交往视角下社会管理的文化属性及共识》的主题发言,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该论文获得大会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黑龙江省社科联王宏宇主席对颜冰老师的获奖表示祝贺,并在总结大会上表扬了她这几年的学术成就,号召政治学人学习她矢志科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此次会议首先召开了黑龙江省六届政治学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增补公共管理系主任颜冰老师为黑龙江省政治学学会理事。

李精华副院长、公管系颜冰主任、郑克岭老师、白祖纲老师参会,进行学术交流。

公共管理系主任颜冰老师当选黑龙江省政治学会理事.图为颜冰老师在大会上做主题发言

图为白祖刚老师(左五)代表颜冰老师上台领奖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