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举办“关于声音”讲座

        为了锻炼和提升广大同学在播音主持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1月22日晚,人文科学学院学生会女工部于二教A座120室举办“关于声音”的讲座,讲座请到蓝话筒少儿主持人培训学校校长、声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方地区总经理郭东老师担任主讲。人文科学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近2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郭东老师就播音主持类型、就业方面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说明,阐述了学好播音的几个基本要素,细致的讲解了如何朗诵文章等方面的问题。为了加深同学们的理解,郭东老师还进行了现场辅导,他当场选出几位同学让其试进行朗诵,并对其给予专业点评指导,使同学们了解到自己在播音主持方面的缺点和不足,现场李冰等人文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郭东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他录制的《西安》、《空港新空》等几部作品,作品声音含情真挚,真正赋予了声音生命力。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充满知趣,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展现了人文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讲座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听完讲座后,在朗诵与主持技能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并且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通讯员:人文科学学院团委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