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参加校“与祖国同行、与东油共进”文艺展演

  2019年9月27日晚,东北石油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与祖国同行 与东油共进”师生合唱艺术展演在校音乐厅举行。学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张斌、王树森、付晓飞、高洪峰、牟海维、于长青、郝丽红观看演出。人文科学学院师生在本次展演中合唱了《点赞新时代》和《今天是你的生日》两首歌曲,受到了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了赢得演出成功,人文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克服自身病痛、教学任务繁重、家事频多等重重困难,坚持每天训练,资深老教授与新入职教工齐上阵;院工会绞尽脑汁策划节目设计亮点,想尽一切办法筹备服化道;院党委书记李精华、院长张文喜接下艰巨任务、亲自领诵:“这是一个最美的时代,悠悠华夏歌传盛世”;“这是一个最强的时代,郎朗中华举世仰望”;“一个孩子,不能没有母亲的记忆”;“一个民族,不能失却母亲的足迹”,人文科学学院师生齐声应和——“这是一个最伟大的时代,让我们一起点赞新时代”;“今天是你的生日,儿女们向你深深致意”!演唱在齐诵后开始,两首歌曲一舒缓、一激昂,一长情、一铿锵,呈现了完美的艺术效果,表达人文人对祖国深厚感情,宣告了人文科学学院作为东油一份子, 勇担使命、奋斗报国的初心!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