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人文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1A230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精华做动员讲话,会议由院长张文喜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精华同志就人文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她结合人文科学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落实落细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三要落实领导责任,充分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李书记要求,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用制度把好长效关,确保主题教育的高质量,以实际工作成效,扎扎实实推动学校的改革高质量发展,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院长张文喜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同时就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要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实际,真正正正的做到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教育,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端正态度,自律、自信,自强,做好学生的表率。通过自身努力,为实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共同奋斗,为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