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举行“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

        2015年5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院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学讲话做到‘四进四信’ 见行动做好‘三篇文章’” 庆祝建党94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以针对全体党员的党课形式进行,由党委书记王文广教授主讲和主持。

 

        王文广书记以“注重政治学习、践行立德树人”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核心,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团员青年修身立德为目标,以做好学校党委提出的“战略谋划、改革创新、人才强校”“三篇文章”中心工作为切入点,以贯彻落实我省在高校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四进”增强“四信”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所有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提出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筑牢道德防线,立德树人,为人文院的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而提出的要坚决反对的“七个有之”和要坚决贯彻执行的“五个决不允许”,并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