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法讲座通讯

杨中华教授为中文系学生做书法讲座

20122216点,杨中华教授在主B404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至情至真-书画浸染情怀的精彩讲座。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杨中华教授为大家讲授了许多的书法知识,作为中文专业的学生,有一手好的书法是必要的,教授的讲座对于中文系的每一个学生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教授为学生们的书法学习明确了目标,指明了道路,坚定了信心,在教授的讲座中,他不仅耐心讲授书法知识,更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我们切身感受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相信在教授的精心指导及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中文11-1班的同学们的书法水平一定会有所提高。

杨中华教授展示书法作品

杨中华教授与同学们合影

 

 

 

人文科学学院

中文11-1

2012222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