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荣获黑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暨东波教授荣获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根据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文件(黑妇发[2015]8号)表彰决定,授予我校人文科学学院“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为树立典型,宣传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女性和女性群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和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洪流,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省妇联授予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等50个单位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人文科学学院现有女职工26人,占全院职工人数的61.9%,其中党员23人,国家优秀教师1人,校教学名师1人,校教学新秀2人,青年教学能手2人,十佳青年教师2人,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中,人文科学学院社会学系主任东波教授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特授予其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通讯员:曾富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