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校园  节日送福

     3月8日下午,人文科学学院工会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活动由人文院工会主席仇念海主持,人文院全体女教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仇念海主持座谈会。会上,仇念海首先对我院的职工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并表示今后工会将继续努力,在教师集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然后,仇念海对全院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参加活动的所有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全体女教职工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最后,仇念海对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女教职工进行了表彰。

      座谈会之后是组织教师们开展激烈紧张的趣味活动。活动由“石头剪子布”、“踢毽子”、“套圈”等几项组成。在各个协助裁判的主持下,老师们积极参与,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女教工都获得了不同的名次,院工会为他们颁发了小奖品。此次趣味活动促进了女教工们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增进了教职员工间的友谊。

      最后,仇念海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16年3月8日

人文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