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八方联情,冰雪倾动

  为了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文件精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在我校的发展,增加我校各院系之间冬季体育运动的交流与合作,全面培养我校大学生参与冬季运动的积极性,12月16日,东北石油大学体育部于速度滑冰场地举办了“东北石油大学冰雪文化节冰上运动会”活动。

  活动于上午9:00开始,各院队伍高举着红色院旗,早早就在比赛场地列队。本次冰上运动会项目较多,包括集体滑、爬犁接力、过低杆、单脚支撑、球刀足球射门、雪圈接力、冰上拔河和冰上保龄球等。我院参赛者在比赛中各显身手,展示出优良的个人能力和团体精神。

  在冰上拔河项目中,我院队伍高度默契,发挥优异,连胜两局,终于在冰上拔河比赛项目中取得了冠军卫冕。

  各位参赛选手在其他比赛中也显露出不俗的个人能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有条不紊地进行比赛,展现出我院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体育精神。

  下午1:30比赛继续,场地上依旧热度不减。

  在如火如荼的速滑接力赛上,我院选手在冰上身轻如燕,风姿绰约,凭借高超的滑冰技术和良好的团队协作从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至此,本次冰雪文化节冰上运动会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各院系之间冬季体育运动的交流,还倡导全体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冬季阳光体育运动,让我们增强体魄,为建设健康阳光校园而做贡献,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共创东油体育美好的明天!

                 人文科学学院新闻中心编辑部于淼

2018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