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无悔 岁月如歌 知行人文 逐梦远航”

——人文青协举办人文科学学院2017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5月20日,由人文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人文科学学院2017年“青春无悔·岁月如歌·知行人文·逐梦远航”欢送毕业生晚会在第三餐厅二楼举行。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仇念海、社会学系教授班保申、大一辅导员王伟、大二辅导员王丹丹、大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智国、人文青协主席靳森涵、艺术学院青协主席张雨、外语学院青协主席康思萌、电子院青协主席王建伟、校田径队队长丁建玲,以及300余名学生观众参加活动。

      这次晚会分为“青春·同行;岁月·感恩;未来·祝福”三个篇章。文艺部编排的舞蹈《superstar》拉开了晚会第一篇章的帷幕,整个篇章表现了“人文”学子青春的无限欢乐和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第二篇章中,茶艺队带来的茶艺表演《擂茶》、2013届毕业生王悦带来的歌曲《凉凉》和古筝钢琴合奏《兰亭序》表达了“人文”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第三篇章升华了整个晚会的情感,人文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仇念海出席颁奖典礼并为2013届优秀毕业生颁奖。人文科学学院大三合唱的情景歌曲《你曾是少年》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祝福。由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朗诵的《荏苒岁月》声情并茂,把毕业生对老师和同学的深情留恋与自己对未来的憧憬流露在节目中,将晚会推向高潮。

      火红的六月,毕业生们带着朝气与希望奔向美好的前程,这次活动表达了学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学校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母校祝愿即将走出校门的2013届毕业生用青春谱写华彩乐章,用勤奋创造美好未来!

人文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