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厚达,与梦同行”迎新晚会

    为了走进新生的世界,让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的温暖家庭里,人文科学学院学生会在2015年10月1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人文厚达,与梦同行”2015级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段志雁,人文科学学院副书记仇念海,人文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刘超老师,人文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郑夏老师,人文科学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颜冰教授,人文科学学院中文系苏燕教授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全体大一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西洋乐演奏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校街舞团的表演更是带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在此之后,同学们的节目层出不穷,民族舞蹈,歌曲串烧,舞蹈串烧,为晚会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小品更是让人笑的合不拢嘴,晚会的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向快乐出发》,晚会在同学们的不舍中结束。

    在本次晚会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学生会个部门之间的精诚合作默契配合,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对大一新生的热情和帮助,我们看到的更加是人文学子对梦想的执着和不悔,相信大一学子会成为人文科学学院最为新鲜而热忱的血液,世人文科学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