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文系学生代表我校在“大庆市首届汉语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2014年10月19日在大庆市图书馆104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大庆市首届汉语知识竞赛”。我校工会主席张斌同志、我院王文广书记、李精华院长,马克思学院李国俊院长以及校团委的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次竞赛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六支大学代表队参加。我院中文系景阳、曹雪峰、倪珺钰三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参赛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正式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包揽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冠军,个人赛亚军也由我校曹雪峰同学获得。个人赛冠军获得者景阳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受到大庆电视台主持人、评委及与会领导的表扬。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个人素质,同时也极大程度激发了同学们的“汉语热”。这次比赛对于推动汉语学习、汉文化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李永春、曹雪峰)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