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2015年3月25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正式启动,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和浙江传媒学院承办,还有一些大企业如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家乐福(中国)京东集团,京东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参与协办。

 

         大赛由来自全国各高校(包括台湾、香港、澳门)的在读学生(包括硕士研究生)报名参加,参加此次大赛的共有1451个队伍。我校人文科学学院公管121班的学生陈玲也参加了这次比赛,这也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此次大赛。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以探索实验、创新分享、发现人才、促进就业为宗旨。以提高公共关系行业的社会影响力,搭建高校公共关系及相关专业的产学研平台,为政府、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公共关系业务出谋划策为目的。影响力覆盖全国,吸引不同专业学生和各类媒体关注。

         大赛最终选出合格作品745个。经过大赛专家及评委的打分评定,选出一等奖作品48个,二等奖73个,三等奖118个,优秀奖283个,入围奖223个。我院学生陈玲作品荣获此次大赛的入围奖。

         此次大赛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开阔眼界的机会,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提高。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