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进入大庆市妇联开展专业技能实习

        2014年6月23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11级学生来到大庆市妇联家庭服务中心的实践教学基地开始实习,并举办了实习生交接仪式。参加此次的交接仪式的人员有:大庆市妇联副主席陈会新、大庆市家庭服务中心主任邹娟、大庆市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隋丽艳,主任助理蔡铭、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文喜、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系主任东波等。

       

        交接仪式上,大庆市妇联副主席陈会新首先讲话,她首先对大庆市妇联家庭服务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对去年实习的学生的表现予以肯定基础上,对于本次实习大学生寄予厚望,并表示在中心愿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大学生提供科学合理的实践平台。随后,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文喜发表讲话,他对大庆市妇联、大庆市妇联家庭服务中心为学生创造的良好的实习环境和丰富的实习内容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更加密切,祝愿大庆市妇联家庭服务中心发展的越办越好,并要求实习生在实习中做到“嘴勤、眼勤、手勤”,祝愿实习生能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最大的收获和成长。最后,实习生代表高丹同学发言,向老师和领导保证,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积累经验,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交接仪式之后,20名实习学生及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庆市妇联家庭服务中心,在了解了中心工作的基本内后,学生被分派到档案室、宣传部、组织部、办公室等部门,正式开始了实习工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