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本科生挑战杯结题赛圆满结束

    生活中,挑战与机遇环绕四周,只有怀着敢于挑战、直面机遇的心,才能真正推动人生走向辉煌。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鼓励同学们突破自我,提升实践能力,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部于10月12日晚六点在1H202、203教室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结题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人文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郑夏老师、东波老师、苏燕老师、苗壮老师、林琅老师、李德民老师、姚云云老师、邱心凯老师蒋召宇老师,同时到来的还有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同学们。

    本次挑战杯结题大会共有16组选手参与,选手们通过暑期的实践以及实地的调研与走访,以调查问卷或实际访谈的方式对于自己的课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研究,都对于自己的选题信心满满。由于人数及地点限制,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教室各8组同时进行展示。各组将同学们的调查结果通过图表和数据清晰的展示给大家,深入分析并对自己的选题加以论证,通过访谈以及个人经历对于自己所调查的社会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经过选手们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和主讲人生动的讲解,评委老师们针对各小组出现的问题加以指点并提供改进意见,现场气氛融洽,选手们积极活跃,观众们也收获颇多。最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满载的收获中圆满落幕,选手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结题报告是同学们特别是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结果,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们也对课题调研有了经验,相信经过老师的点评,各组对调查项目能有进一步的加强与修改,增强社会实践的经验。相信此次结题大会的结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一个为了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去拼搏去奋斗开始!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