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我们不停歇——记我院模特大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人文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人文学子才华风貌,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模特大赛于5月13日在我校启智广场拉开帷幕。我院仇念海教授,刘超副教授,社会学系班保申教授,公共管理系蒋召宇老师,16级大学生辅导员王伟老师,大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智国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模特大赛以“白日纵歌逐春风,青春绽放数芳华”为主题,共分为主题CP展示,才艺展示和晚礼服展示三个环节。这里有美轮美奂的现代风,也有古色古香的古典美;有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也有感情细腻的小品和歌曲;有出口成章的脱口秀,也有慷慨激昂的《战台风》。同学们如火般的热情使其它院的同学也闻声而来,精彩的节目,热烈的场面,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模特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尽显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我院同学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在活动中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刻诠释了我院“人文一家亲,你我心连心”的一贯传统。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