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穿越精彩 >> 正文

 知识百变,其乐自现

                                                         ——关于校级知识竞赛的新闻稿

 

 闻道梅花坼晓风,雪堆遍满四山中, 11月24日下午两点,校青协于图书馆11楼举办了“校级知识竞赛”活动,我院行管181班的张仕奇,赵海丰,林琳三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人文科学学院代表队在第一轮比赛中排名第十,险遭淘汰,但在第二轮复活赛中绝地反击,表现优异,顺利进入第三轮,第三轮前期情况不尽人意,但后期选手凭借敏捷的思维奋起直追,以并列第五的成绩进入第四轮抢答赛,第四轮选手们发挥优异,成功进入决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至此,本次校级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异,思维敏捷,反应力和行动力都令人瞩目,凭借对知识丰富的储备和灵敏的思维,一路过关斩将,在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他们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勇于拼搏,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努力学习知识充实自己,积极踊跃地面对学习生活,为建设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人文科学学院新闻中心编辑部于淼

2018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