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穿越精彩 >> 正文

学习部组织“外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为使人文院的09级学生更好的备战6月份“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人文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311日晚6在我校第二教学楼B409教室召开了“英语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会上,大三年级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分别将各自在准备四级考试,以及应试过程中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介绍给即将迎接四级考试的大二同学和做准备的大一同学。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低年级同学对学习外语的各种疑问。

此次的经验交流会为正处于紧张备考的大二学生提供了帮助,同时提高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级经验交流会上大三学生吴汪平介绍学习经验)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